首页/ 新闻中心 / 市级要闻 / 正文

渭南市中心医院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渭南市中心医院官微 发布时间:2023-12-04 20:46

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市中心医院医疗安全办公室在门诊大厅开展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中国”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当天,医院特别设置了法律知识咨询台,邀请医院法律顾问易天社律师讲解宪法相关知识。这种面对面的交流让大家更直观了解宪法的各个层面。

为了营造更浓厚的宣传氛围,医院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等方式进行宣传。同时,门急诊大厅LED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和法律知识,让更多的人了解宪法,认识宪法,尊重宪法。

本次活动目的是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养,推动法治中国的建设进程。活动得到大家的积极响应和支持,显示了对宪法知识的渴求和对法治建设的热情。医院将继续秉持公益服务的宗旨,为广大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共同推进法治中国建设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