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 / 健康帮扶 / 正文

渭南市澄城县卫生健康局开展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六访六查六提升”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市卫生健康委 发布时间:2024-01-12 00:00

       为确保2023年乡村振兴衔接工作高效、全面落实,进一步巩固拓展健康帮扶成果,结合省市关于开展巩固拓展健康扶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六访六查六提升”活动文件要求,1月3日-1月11日,渭南市澄城县卫健局党委委员范小艳带队,对各医疗卫生机构基本医疗有保障及健康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通过座谈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系统核对、电话随访、入户走访等方式,对各医疗卫生机构乡村振兴领导重视、村卫生室规范运行、四种重点慢病签约、30种大病专项救治、“先诊疗后付费”、问题整改、苏陕协作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就存在的问题予以反馈,现场进行业务指导,并要求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抓,围绕反馈问题,逐条梳理,逐项整改,确保此次督导取得实效。

       下一步,澄城县卫健局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康中国及“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对标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成效巩固四方面要求,切实补齐短板弱项,持续提升整体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为乡村振兴提供更加坚实的健康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