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 市级要闻 / 正文

渭南市消毒供应质控会议在市中心医院顺利召开

来源:渭南市中心医院官微 发布时间:2024-03-26 09:57

为推动全市消毒供应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2日,由渭南市医疗质量管理办公室主办,市消毒供应质控中心承办的“渭南市消毒供应质控会议”在市中心医院成功召开。

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保全进行开场致辞,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质控中心能够继续发挥区域引领作用,增进交流、互促互进,建立有效质控评价标准,为医疗质量安全保驾护航。

会议表示,希望全市消毒供应同仁一道,不负韶华、砥砺奋进,推动渭南市消毒供应技术水平不断提高。

会议总结过去一年中心取得成绩,也指出当前存在不足,明确今后工作重点。会议提出,应持续发挥帮扶指导作用,拓展医联体间交流互通,共同为全市消毒供应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力量。

会议就如何夯实消毒供应质量、降低不良事件发生等主题,在各质控委员间展开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建全质控体系,加强质控管理,是提高医疗质量和患者安全的基本保障。

此外,会议根据陕西省消毒供应质控中心“关于参加全省消毒供应专业感控标准竞技赛”相关要求,各委员们对所申报参赛作品进行审核及选拔,最终推选三个作品参加比赛。

本次质控会召开,为全市消毒供应质控管理提质增效、提优赋能奠定扎实基础,帮助各委员单位规范管理、持续改进,推动全市消毒供应专业迈向新征程、开启新篇章。